这个杀手真的不冷

沙雕大纲文

真的是大纲

是我激情苏打

杀手棋x中二高中生昱



  1. 蔡程昱是个死了爹的富二代,他还有个后妈,他的后妈嫉妒他的美貌(财产),想雇人把他给暗杀了,龚子棋就是那个杀手



  1. 作为一个好的杀手,应该踩点关注一下自己的猎物吧,所以龚子棋就开始观察蔡程昱了


  1. 蔡程昱是一个有轻微中二病的少年,平时最爱看的就是杀手文学(就是快餐文学),试图和杀手谈恋爱。蔡程昱还特别爱写日记


  1.  蔡程昱发现了经常跟踪他的龚子棋。然后就开始写日记,日记叫:杀手观察日记。然后他就每天走小道,每天放学等天黑了才回家


  2. 既然龚子棋是个优秀的杀手,那对于他的猎物也应该有本观察日记吧。然后两个人就互相观察。蔡程昱终于坐不住了,他开始套路龚子棋了。

  3. 又是一个普通的晚上,还是那条小路,蔡程昱雇了人在那条路上堵他,然后自己装作柔弱的样子,让龚子棋救他。蔡程昱: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

  4. 果不其然,龚子棋来救他了。蔡程昱心想:你已经跳进我的千层套路了。龚子棋英雄救美之后,打算逗逗蔡程昱,“我是来杀你的。”

    “这年头杀手都自报家门吗?你好坏哦,我好喜欢。”

    龚子棋:你怕不是有什么病吧

    “咳,给你两分钟逃跑”

    “好”蔡程昱就往他那边走

    “不是让你往我这跑。”

    “哦。”然后蔡程昱就往龚子棋怀里扑。

    “被我抱过你就是我的人了。温妍,你没有资格说不。”

    龚子棋:得,这祖宗还真是有病,中二病。

  5.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谈恋爱了,最后两个人还交换了日记本

  6. 你问后妈怎么样了,哦,被龚子棋绑了,送国外了。后妈:这俩不人揍的,气死我了,原来我就是你们爱情路上的一颗棋子


09 Mar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